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 LOVE ♥

♥ LOVE ♥

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Me and He “1st ANNIVERSARY”

 
还记得一年多前,我们俩在一个我们都不认识的地方,一个我们都没去过的地方,在一个你我都没想到的地方认识了对方…
我们也许是在月老的牵线下,缘份的安排下在同一间课室内认识对方…
是缘把我们两个来自不同地方,不同背景的两个人牵在一起认识对方…
我们从你不理我不睬直到一起玩,一起笑…
还记得去年的卫塞节,我们俩一起走了我们俩的第一段路…这是我不能忘记的…我们一起玩,一起拍照…你蜡烛灭了,我帮你点;我蜡烛灭了,你帮我点。一起度过美好的夜晚…
直到大家都离开了那不熟悉的地方,我们还依然保持联系…
一年前,我这个大笨蛋用了一个非常搞笑,非常荒谬的方法把你我的关系更上一层楼。在你接受了我那一秒,我们成为了男女朋友。
在这一年里,我们度过了风风雨雨直到今天2011年6月28日。
在这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的一年里,我们更深地了解对方,接受与包容让我们走过了一个年头。
老公 ^^
我相信一年只是我们感情的一个小开始。无论我身在何处,我的心由始至终都在你身旁。
无论你人在何方,我依然思念着你。
宝贝,一周年记念快乐:)
老公,我爱你。
我今天比昨天更爱你了 =P

Dear Dear ♥
THOMAS YEN YEN,
I LOVE YOU 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