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 LOVE ♥

♥ LOVE ♥

2012年9月3日星期一

我怎么了???

那种心情又回来了 ..........
不知为什么我的眼泪很不听话,它不知不觉又落下来了 TT
我的心又开始想起你了 ............=(


当我听到这首歌时,就想起我与你一起的快乐时光,眼泪也一颗颗的落了下来 =(

还记得我们曾经,肩并肩一起走过,那段繁华港口
尽管你我是陌生人,是过路人
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
一个眼神,一个心跳...
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,好象是
一场梦境,命中注定
你存在,我深深的脑海里,我的梦里,我的心里,我的歌声里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