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 LOVE ♥

♥ LOVE ♥

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Fell down ⊙﹏⊙

最近我们都觉得好陌生~不知为什么感觉好像疏远了~
话题少了,信息少了..........
你是不是对我腻了?还是你不爱我了?!
男生的心也很难捉摸,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心里想着什么...我想更了解你~我好害怕! 我不希望我不想发生的东西会发生~
可能我们最近见面少了,很少碰触,所以才觉得会有陌生的感觉吧...
脑海里一直不断浮现一些不好的画面,眼眶里的泪水也不听话了,慢慢的滑了下来...
希望这些不开心的悲剧不会再发生第二次吧~我真的不想失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(你)~




是否记得我们的约定...
我等待,只为了爱 ♥
I love u dear dear 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