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 LOVE ♥

♥ LOVE ♥

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倦了

我想我們開始倦了~
我說的話,你有放在心裡嗎?
我越來越懶得管你了...不會分事情的輕重,那麼大個人了還不懂哪個比較重要嗎?!
我真的很生氣!我就是不希望看見你現在這樣只顧著玩!但你卻讓我看失望!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氣!!!
你卻不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