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 LOVE ♥

♥ LOVE ♥

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開心???

轉眼間,我的sem break就這樣過完了~下個星期一就開學了~
昨天去拿了成績,這是我3個sem以來最好成績的一次!我竟然考得3.61的CGPA~
這本來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可是卻不知怎麼感覺沒什麼特別,沒人替我感到開心........

難道我就是那麼不重要嗎?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评论: